工作室裡面有甚麼?

棒活動 呈獻 活出最棒的生活!

3 月 20 日, 2011
14:00 – 16:00

...一齣為台北各大國中生設計的生活話劇。以國際新星 Nadia Hatta 所導演, 活出最棒的生活! 以活潑詼諧的方式描述四個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遭遇的問題,以及試圖尋找解決之道。

The Learning Kitchen
台北市 大安路一段117號2樓

棒活動即將在台北各個國中舉辦台灣前所未有的生活話劇表演

棒活動將在台北各大國中,為七年級以上的學生,進行”活出最棒的生活!”話劇表演。話劇表演將以中、英文兩種語言進行,內容生動詼諧 ,主要是關於四個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,所遭遇的問題,以及試圖尋找解決之道的故事。

“活出最棒的生活”是齣經過精心研究並設計出的話劇,內容涵括台北國中生所面臨的問題,例如:網路霸凌、考試作弊、友情及感情上的健全發展,以及家庭問題的處理。話劇時間共計三十分鐘,由四位國際雙語演員演出,話劇結束後,會有為時三十分鐘的討論。討論過程中,演員們將擔任輔導員的角色,從旁協助學生們探索並尋找解決自身問題的方法,並鼓勵他們從不同的角度來探討生活中面臨的問題。棒活動的目標,是希望透過討論問題的過程,讓學生們強化自我勝任感,加強自我形象的認同,創造出更好的方法來因應沉重的學習壓力、同儕團體間的壓力、處理網路霸凌事件、打破學生們與家長和老師間的溝通障礙,以提高生活品質。

棒活動將免費提供老師及家長們相關資訊,讓學生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群人,可以有效的扮演他們的角色。棒活動訴求的宗旨,是希望孩子們能學會如何駕馭生活,替社會打造出一群具有獨立思考能力,並且能為自己所做的決策負責的市民。

本齣話劇導演是近日新崛起的新星,也是探索頻道"瘋台灣"的主持人,Nadia Hatta。Nadia 曾參與國際級的電影演出,也曾出現在台灣、香港,及中國的各大雜誌專訪和現場表演節目中。她將帶著豐富經歷,加入棒活動的演出。

若您對棒活動團隊的"活出最棒的生活!"話劇有興趣,歡迎與我們連絡。連絡電話為:0975 021931(英語)或是 0987 056203(國語) "活出最棒的生活!"話劇,將於 2011 年 3 月 21 日展開巡迴演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這是意見留言版! 我真心想要聽到每個人想法及看法,因此,拜托留下你的署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