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室裡面有甚麼?

12/12/15永續討論筆記:火折子

驍驥:
要建立一個系統,不使用人工能源,而且還可以提高食物,如複合養殖系統
首先做一個簡單的火焰創建的設備。展現了火起動系統。
布製成的木炭
加熱15分鐘,可以在一個野營爐。
可以同時做大量。
Charcoal cloth (in metal container), vaseline (for sealing and smooth sliding) and the device.

1/25壓縮的空氣,這將產生熱量,並點燃木炭火布上

Ready?

Go!

Spark!!


如果金屬製成的,也許成本會像2-300


下一個項目,有興趣的搞清楚如何做了柱塞泵(Ram Pump)。
它可能會自動恢復約60%的水備份到一個更高的水平,只有通過水的壓力。意義是,它仍然需要一些人力的投入,但會降低到可接受的金額?還有許多的問題進行調查。




我覺得我們這群人也許要決定是否要繼續見面。如果要繼續可能要討論一下:

1.對永續生活來講,生活上那一部分不滿意?
2.問題到底在哪裡?
3.關於永續生活,自己的 目標是什麼?
4.對你來講,這個群體的目的是什麼?
5.這個群體的目標應應該是什麼?

我們的共同點:我們知道,我們的生活方式有限制的。我們知道,石油是有限的。我們知道,我們必須使用剩餘的資源,我們必須切換到一個更好的系統,或者我們可以改變任何東西之前,我們將用完。我們希望得到與其他類似思想的人一起合作。

12/12/1永續討論筆記

Angela :
1.看到許多單身女性處境相當不好,想要建造一間給單身女性住的公寓。但目前無此財力,因此先設計一間。包括樸門永續設計的花園,生活空間和咖啡廳。
2.世界上並不缺乏食物,反而食物很夠。問題在食品分佈系統。種植東西地控制在消費者手中

字幕在右下角


驍驥 :
由於人口多,人類作為影響地球生態,如物種滅絕,生態破壞,氣候變遷。人已由地球使用者轉變為地球支配者。每個人需要需要學習為自己的作為負責,對地球生態負責。


Jessie :
Window farm 報告: 進一步零件資料收集,隨後一起到建國花市買材料。